薪酬面议

招聘人数 / 点击人数:235 / 4553

招聘专业

没有限制

工作地点

没有限制

职位描述

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办于2001年,是一家集药物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目前在职员工1000人左右。作为一家以制药为核心的企业,植恩以“木直因心,植药为仁”为企业愿景,专注于构建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体系,通过“平台、投资、共赢”的方式,构建生物医药制剂产业集群。

重庆星创医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星创医药”)、重庆星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星创连锁”)、重庆植恩大药房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植恩连锁”)均是植恩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。

星创医药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工业体系,本公司核心是以西药、中药和医疗器械等批发和物流配送为核心业务的B2B商业公司,同时通过星创连锁和植恩连锁,形成了基于零售连锁和电子商务等,面向C端用户的零售体系。实现MAH基于“医疗应用场景+产品”业务模式,在数据驱动下打造医药新零售模型。

主要业务涉及领域:

1.       国内非医院市场;包括不仅限于连锁药店、单体药房、诊所等。

2.       国内处方线市场(全国各公立等级医院为主)。

3.       国内互联网医药电商平台。

4.       海外市场,包括中间体、原料药以及制剂市场等。

星创连锁基于线下零售连锁实体店和医药电商面向零售客户,为客户打造一个集互联网医院、慢性病管理、专属健康顾问、线下药店商城、互联网健康药房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平台。

植恩连锁基于线下零售连锁实体店,以及线上电商平台共计30余家店铺(天猫、京东、拼多多、苏宁易购、平安好医生、微商城等),拥有规模完善的电商团队,线上销售的“雅塑.奥利司他胶囊”曾在拼多多家庭常备药排行榜排第一。我们的工作理念是“快乐工作,全情投入”,我们的使命是“帮助好产品迅速地触达C端用户”。

 

招聘岗位如下:

A.客户健康管理顾问(薪资4-10K200人)

一、作为一名专业的客户健康管理顾问,你需要做的是:

1、负责公司客户的用药指导,提升客户体验,从而改善老客户回购率;

2、针对客户病症及用药问题、链接后台医事、药事服务中心,为客户提供相关咨询及解决方案,节约客户成本,改善用药效果;

3、基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|积累并管理所分配的客户,通过新媒体营销内容触达客户,并转化客户用药需求。
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.有销售意识,较佳的沟通和执行能力,喜欢跟不同人在电话或微信中互动和交流;

2.有良好的服务意识、性格热情开朗,坚韧刻苦,踏实好学,会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操作。

三、招募对象:

2021届应届毕业生或2022届实习生均可,医药学相关专业优先。

四、发展方向:

专业线:客户管理顾问助理-初级客户管理顾问-中级客户管理顾问-高级客户管理顾问

管理线:初级客户管理顾问主管-中级客户管理顾问主管-高级客户管理顾问主管-区域产品团队leader

质培线:客户管理培训师

B.平台咨询顾问(薪资3-6K30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负责公司各电商平台旗舰店客户问题的解答及促进客户下单;

2、利用平台对话框为客户提供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并销售产品;

3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,准确处理客户问题,提升客户满意度。
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2021届应届毕业生或2022届实习生均可,医药学相关专业优先。

 

2、熟悉Office办公软件,打字速度40/分钟以上,药学类相关专业优先;

3、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,态度热情,沟通能力强,团队协作能力强,耐心细心踏实有温度。

三、发展方向:

平台咨询顾问助理-平台咨询顾问专员-平台咨询顾问主管

 

C.网络带货达人(薪资6-10K10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担任公司产品在拼多多,淘宝,京东等平台直播间的主播,向用户介绍产品、提供瘦身健康知识;

2、对直播间产品的定价、组合搭配、话术等提出建议;
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、性格开朗,热爱新鲜事物,喜欢互联网直播带货行业,学习能力较强(对自己的工作具有总结、分析、迭代的能力)、专业不限,性别不限;

2、形象气质佳,自信、亲和,声音有磁性、悦耳;

3、能吃苦耐劳、稳定性高。

三、发展方向:

初级带货达人-中级带货达人-高级带货达人-直播运营

 

D.运营实习生(薪资3-6K6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店铺日常维护和优化,提高店铺访问量、增加店铺销量;

2、店铺营销活动策划以及各类活动提报等工作;

3、数据整理和收集,完成竞争对手数据监控与分析,提出优化意见;

4、文案策划和编辑,对消费者购买行为及心理有深刻了解和分析;

5、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、电子商务、市场营销、工商管理、计算机应用技术、统计学等相关专业;

2、熟悉办公类软件,擅长Excel表格应用;

3、专业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,沟通能力较好,性格外向,做事细心;

4、能接受互联网电商行业快节奏工作模式,接受加班。

三、发展方向:

电商运营助理-电商运营专员(店长)-电商运营主管-电商运营经理

电商推广助理-电商推广专员-电商推广主管-电商推广经理

 

E.设计实习生(薪资3-5K5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负责店铺背景图、首页、详情页、直播间场景等的设计;

2、配合促销活动店铺海报设计、平面宣传设计、商品首图设计等;

3、能抓住产品卖点,配合运营提炼更优秀的文案;

二、  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、设计、美术等相关专业;

2、熟练使用PsAIPr等软件;

3、喜爱电商行业,并能接受较快的工作节奏;

三、发展方向:

设计助理-设计专员-设计主管

F.商务内勤实习岗(薪资3-5K3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协助领导做好商务管理各项工作,梳理商务流程,规范商务管理;
2
、做好商务信息收集整理,及时反馈;
3
、协助领导做好合作项目进度的跟踪,反馈;
4
、做好客户及项目档案资料收集、整理、归档;
5
、做好日常的商务接待、处理客户的一般商务性沟通,做好商务管理的日常事务;
6
、领导安排的临时性事宜。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1
、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,营销类、商贸类、医药学专业优先;
2
、性格乐观开朗,抗压能力强、沟通反应能力强、文字功底扎实,学习能力强。

三、发展方向:

商务内勤助理-商务专员-商务主管-商务经理-商务总监-业务支持BD

 

G.质量合规实习岗(薪资3-5K2人)

一、你的工作内容是:

1、收集、整理市场端反馈的客户投诉,对客户投诉问题进行归类、统计、分析;
2
、了解客户需求,安抚客户情绪,反馈客户意见;
3
、协助业务部分析、调查客户投诉的原因,提出处理方案、建议;
4
、收集市场端反馈的药品不良反应信息,整理信息反馈给生产企业;
5
、起草对外往来工作函件;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二、你需要具备以下优点:

1、医学相关专科以上学历,有客户投诉/不良反应的处理经验。
2
、普通话标准,口齿清楚,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;
3
、有较强的应变能力、协调能力、抗压能力,能独立处理紧急问题;
4
、文字功底较好,有较强的写作能力。

三、发展方向:

质量合规助理-质量管理专员-质量管理主管-质量管理经理-质量管理总监

 

 

福利待遇看这里:

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,可申请实习生宿舍,毕业后留岗后购买五险,出勤日综合补贴标准18/天,另有激励奖金、节日福利(过节礼品、礼金、购物卡等)、礼品实时兑现、团建活动、生日会、生日福利、加班食品等。

企业地址: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8号植恩健康楼

联系方式:刘老师 19923109124

联系邮箱liuqian@zhienyiyao.com

Ø  岗位咨询-请添加微信咨询

   


说明: 微信图片_20201230153303


图像展示
其它职位信息

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

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


扫描二维码,投送简历